秋台留守
20-02-13 10:43

想起好几年前徐纯和那个事儿了,很多人说他取死有道—去阿sir腰里夺枪,那可不是取死有道吗。但问题是为啥事情会走到这一步,配枪的执法者,单独面对一个撒泼闹事的人,不叫人、不拔枪保持距离要求对方就范,走上去撕打,对方伸手夺枪,不得不把他击毙。总有人说“那不开枪不行”,也不问为啥事情发展到不开枪不行的地步。现在的事又是这样,“不动手不行,好好说管不住“,行政司法舆论都在手里,几个老头老太太管不住,有事了靠砸摊靠抽嘴巴子,就没人好奇平时是怎么管理成这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