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
2月15日天气雨。天气一下子就冷了起来,自己动手剪掉了多年的长发,看起来像个假小子。
已经有队友今天下午开始去战斗,我们则待命等通知。
伙食还挺好,每天都有水果酸奶,苹果超大一个,根本吃不完啊,感谢武汉人民,物资这么紧张的情况下还优先我们医务人员。
此处要感谢一下我的行李箱,她陪我和家人一起去过海南,一起去过广西度过美好的假期,陪我爹去珠海出差,此刻她又陪我出征武汉,感谢她,一百多块做了这么多事,物超所值。
人生那么长,我只要平凡。 http://t.cn/R2WxQO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