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只蛋挞啊
20-02-16 19:18

宅家唯一开心就是研究吃啥了
𝟙.🥘本来想做黄焖鸡翅结果变成了烧鸡翅 火开太大还有点糊 家常菜好难
𝟚.这个拉面好好吃!!!
𝟛.最后一包的多力多滋也被我吃了 做了莎莎酱辣椒放多了 太辣了我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