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这款蛋糕叫“差不多就行了熔岩爆浆奥利奥单层蛋糕”!
来解释一下这名字的由来!电子秤没电了,所以所有的刻度都是差不多就行了。结果生生的把戚风蛋糕做成了薄饼!打蛋机转接插头找不到了,在手动打发40分钟后,突然又找到了插头。巧克力酱明明照着食谱做了,铺上蛋糕时,居然像火山喷发一样,整个垮了…
对比一下图1图2和图3的买家秀,但我告诉你们!很好吃!非常好吃!两层蛋糕中间的奥利奥碎屑是精华!登登还安慰我,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好吃就行。
今天无数次想要放弃,简直太波折。但因为登登小朋友很期待,所以即使想要放弃也还是坚持下来了,要不怎么说榜样的力量呢[允悲]。并且在过程中,她也一直在帮助我。一起做蛋糕的意义可能就在这里吧,比蛋糕更甜蜜的是我们的爱。愿望是,希望一切都快好起来❤️。#在家带娃大作战##生活的模样##第一次做蛋糕经历# @微博母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