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腰早餐要吃好#
Morning
黑森林蛋糕风味核果吐司🍞|刺身
Welcome to Yao’s channel !
吃着面包尝着蛋糕~这感觉好神奇诶~所以我是吃了面包还是蛋糕呢[嘘]
脑洞满意 味道满意[赞]放了一夜的吐司口感变韧了~这口感太戳我了[害羞]
全部都是厚切~妈妈的吐司看得到的脆(多士炉的功劳 她喜欢
二月底确定会出福袋 我只做带有感情的面包 味道很一般但是带有自己的情感 主要想传递幸福 至于以后还出不出还要再考虑[可爱] 不要对我的面包味道抱有太大期待🙏 我不是专业烘焙人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