ᴍᴏʀɴɪɴɢ | 可颂三明治 & 宅家日常
早安,最近好嘛?
今早吃可颂三明治,好久没拍,摸到相机📷都有点陌生啦(•̀ᴗ•́)و ̑̑
这一阵子忙着改课件,忙着线上课,即使在家里,每天也是忙忙碌碌。
-收到朋友送的咖啡机,我的手压咖啡机可以退休了哈哈。
-偶然看见北京的粉蓝色天空,太美丽啦。
-生日也没有出门,给自己做了个丑丑的蛋糕🍰许下的生日愿望有一条是: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一定要实现呐!
-最后是…北京下大雪那天,望着窗外很有气质的小猫咪啾啾ʕ•ᴥ•ʔ
#日常[超话]##早餐[超话]##卷卷日常[超话]# @ourshare @生活艺术家委圆会 @-淡淡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