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回温,发面太快了,我最近要消耗掉家里的炼乳,所以用温水化开炼乳,酵母和面,一整盆我做了15个大包子,还有生煎
本来以为发酵慢,我可以慢慢揉,一次发酵,没想到发太快,变成二次,直接做了馒头花卷白糖三角包给外婆外公吃,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涨这么大,三层蒸锅蒸馒头的时候都顶上去了,我开始怀疑之前的质量,不过这次没有呛面粉进馒头里
糖三角包怕露馅里头还有个小包子再到外头
捏的时候总会留下手指印,整得三角包不完美
天气回温,发面太快了,我最近要消耗掉家里的炼乳,所以用温水化开炼乳,酵母和面,一整盆我做了15个大包子,还有生煎
本来以为发酵慢,我可以慢慢揉,一次发酵,没想到发太快,变成二次,直接做了馒头花卷白糖三角包给外婆外公吃,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涨这么大,三层蒸锅蒸馒头的时候都顶上去了,我开始怀疑之前的质量,不过这次没有呛面粉进馒头里
糖三角包怕露馅里头还有个小包子再到外头
捏的时候总会留下手指印,整得三角包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