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核桃包~~~~家里的那套花钳子买回来好久了,之前就做过一次核桃酥,后来就闲置了,这不是最近有大把的时间嘛,那就做一款核桃包吧~~~用红糖水揉的面团颜色稍浅,所以我又加了一点可可粉,如果不喜欢可可粉味道,那就不放哈~~添加了可可粉的面团有点不太好揉光滑,那您可以把整个面团切小块再揉匀,重复几次就比较光滑了~~~面团里面加了一点油,是想蒸出来的核桃包有光泽度~~~馅儿可以换成您喜欢的馅儿,我正好家里有自己做的红豆馅儿,加了一点核桃仁是想和“核桃包”搭一点~~~用花钳子夹核桃皮纹路的时候,一定要夹的痕迹深一点,因为后期发酵后花纹会变的稍平哟~~~如果家里没有花钳子,中间的大高棱和边上的小棱可以用手捏出来,那些小洞可以用叉子扎出来,效果肯定没有花钳子做的好,但如果捏的好,也是很好看的~~[坏笑][坏笑][坏笑]#二狗妈妈的小厨房[超话]##不可辜负的美食##厨艺教程# #厨房的诱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