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第三十五天,日子照旧,继续努力用现有资源把日子过好一点,幸好家里干货还多,冰箱冷冻室存了足够存货。晚餐用昨天多泡的腐竹加上新泡发的花菇、黑木耳、黄花菜、花生烧了蚝油素什锦,化了最后两块龙利鱼柳做了葱香龙利鱼柳(用莴笋丝垫底),白萝卜一颗炒了酸辣口味的萝卜丝炒肉丝,一把芥菜切碎豆豉辣椒蒜蓉爆炒,再煮个紫菜蛋汤,齐了。每天努力把饭吃好一点,憋闷的心情也能好一点。
小朋友渐渐习惯了爸爸单独隔离在小房间的生活,晚上想找爸爸的时候自己跟我说:爸爸在小房间工作,不能陪兮兮。不过爸爸却有点想小姑娘,老想过来看几眼。家里一切都还好,静待疫情慢慢好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