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做了个溜肉段,不太成功,但是也都吃完了。别人都是吃前拍照,我每次都吃完才想起来……
和了面和馅儿准备一会儿包馄饨。
简直太优秀了。
嗯,说的对!
晚上做了个溜肉段,不太成功,但是也都吃完了。别人都是吃前拍照,我每次都吃完才想起来……
和了面和馅儿准备一会儿包馄饨。
简直太优秀了。
嗯,说的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