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痴迷精致碳水 像馒头包子饺子花卷这种完全没有一点抵抗力 身体真是一个很聪明的调节机构 我最近真是摄入太少的碳水来控制体重了 要么就是紫薯红薯南瓜玉米这种粗粮 连最基本的大米饭我都是吃一两口就在也不吃了 暴食可能会迟到但是一定不会缺席 明天开始调节一下慢慢摄入精致碳水 我可不想年纪轻轻秃头或者暴饮暴食
讲真的 碳水使人快乐究其根本还是甜让大脑兴奋罢了 但是让我直接吃糖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我爱我的脸胜过世间万千
最近这段时间很爱吃馒头这种不惨咋任何其他的纯粹的精碳 可是还是会控制住不吃多 我知道我能吃的临界点或者说自己能心安理得接受的点在哪
克制 清醒 沉稳 有时候自己清醒的令人害怕 也许是不想前功尽弃也许是爱看到自己在慢慢的变好 但是我妈妈说我的🐻又小了要我吃一点木瓜 其实木瓜也是减肥的 减肥就不会丰胸的 我已经换了三个cup了 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无奈[泪][泪][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