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厨房
20-03-03 15:00 微博认证:下厨房APP

#电饭锅面包# #下午茶小食光# 无需揉出膜、一次发酵就能做出好吃的面包!这个方子适合新手,操作也没啥负担,最后做出的面包松软可口~有做过的厨友看看你们的作业[害羞]

菜谱作者:@我是浪漫春天 菜谱链接:http://t.cn/RrPXjog #宅家美食日记# @鲜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