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framboise潜潜
20-03-09 18:06

今天的下午茶是宇治金時風的法式吐司 (:3_ヽ)_
做法如下
A:牛奶60ml加入白糖15g抹茶粉少许 搅拌均匀(有一些小颗粒是正常的)加入打好的全蛋 继续搅拌均匀 备用
将厚片吐司切成四等份 浸入A中备用
热锅 融化椰子油 放入吐司 用小火两面煎熟 出锅淋上糖渍红豆撒好豆粉就完成了
有些单调就捏了个兔子大福ꪔ̤̥ ꪔ̤̮ ꪔ̤̥白芸豆馅的 兔兔腮红是桃子果酱
小碟子是之前买的 因为图案不好便宜卖 可我觉得这只肥鹰还挺可爱的=͟͟͞͞(꒪ᗜ꒪ ‧̣̥̇)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