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了,今天又煎带鱼了,这回我把做法拍下来了,大家可以照着自己做一做了,特别简单,提前半小时或者一小时的把带鱼用盐、生抽、葱、姜、十三香腌上,腌好之后平底锅里下油,在一个干盘子里撒上淀粉,带鱼段在淀粉上滚一下,然后下油锅煎就行了,我家这个也不是啥好锅,忘了是买啥送的了,就一般锅,这么做不会粘锅。还做了筋头巴脑炖土豆、西红柿鸡蛋汤喝炒芦笋,虽然好几个菜呢,但我实在太馋辣的了,最近天天用火烧云的油焖土豆泥拌饭,五天吃光一瓶,今天又开了个这个什么头的酱,酸酸辣辣的也好吃,不像老干妈那种一吃一嘴咸盐粒子的感觉。你们有吃过这个酱的吗?还有哪个味儿好吃啊,我再买个别的味儿的尝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