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篮球食神
20-03-12 00:42 微博认证:房产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深圳复工日记##深圳头条# 今天因为工作关系开始复工了,到了福田的华强北去买一些电子配件,赛格跟华强电子城有点人,其他的基本上都没人,而且外面都摆了很多摊子,收货要进入市场是很严格的,每个人出来进去要重新登记身份证,要测体温,很多人发视频和图片说华强北的人特别多,今天去看了下,人还是比较少,而且在地铁上和工地上都看不到什么人。

后来我又转转到南山的红树林,以及南山的前海去看了几套房子,其实都没什么人了,很多小区不让进去,还有就是在南山的南山村,现在小区都是封闭的,哪怕有房东带也不能进去看房,所以租房现在也是个大问题,作为租客来说来看不到房子,也租不了房,因为进不了村庄嘛,那作为中介,还有房东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阻碍,所以说深圳疫情还没有真正的返工高峰,目前还达不到50%复工,餐厅基本是外带,有少量堂食,希望疫情早点过去,我们也可以好好的去外面吃个饭,也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工作的心情。
#深圳租房# http://t.cn/RD4C3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