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两款新品,云朵挞 x 肥牛饭
云朵挞是榴莲衍生品,我不可能不试,然后看到他家后妈饭系列又出了一个肥牛款,就一起买了
榴莲之神云朵挞 4/5
好评。普通蛋挞里塞了大块榴莲,放上棉花糖,撒糖霜,这么不健康的垃圾食品,一看就知道好吃
榴莲挺多,高温烘烤之后味道完全散发出来,但是并没有抢过蛋浆的香味,肯德基的蛋浆一直做的很不错。加上棉花糖碰到高温之后要化不化的口感,层次还是很丰富的。
美中不足是挞皮起酥不行,就一层饼皮,我一直觉得肯德基蛋浆的水准远远超过挞皮。再一个榴莲没有纤维感,不知道是高温融化了,还是直接用的榴莲酱
但是榴莲味还是很重的,打开袋子感觉周围人都开始皱眉头,我就拎到楼下小花坛旁边躲着吃了。
会回购
金汤肥牛饭 3/5
普通。肥牛软嫰,笋条爽脆,汤汁浓郁,泡椒味很足,很下饭。配菜就是后妈饭系列惯用的萝卜花菜土豆,臭皮匠组合。
但是量少口重,我觉得这是相辅相成的,量少所以做的很咸,更能送饭,吃完口渴的到我觉得百事可乐都好喝了
嗯?这莫非是个连环计?
总体和食堂随便打一勺酸汤肥牛区别不大,快30块钱,能吃,但没必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