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blue因蓝
◌乱世佳人
▹芝麻芝士蛋糕体、开心果奶酪、草莓、树莓、核桃
ғʀᴏᴍ@byblue因蓝
———————
吃到乱世佳人了[嘻嘻]
开心果奶酪好喜欢!
本来想备注想要多一点但是忘记了[可怜]
(我觉得也可以加到吐司里[可怜]
蓝妈的草莓是世界最最最美味 树莓也好吃[赞]
甜甜的核桃藏在开心果奶酪中提升了口感的层次
但我个人感觉蛋糕体的芝麻味感觉好像不是很浓?
吃起来稍稍有点干 更喜欢桑心和南津的蛋糕体
虽然很喜欢阳光但我是个调色小废物 放弃了[哪吒委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