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包三明治】
都市丽人该有的早餐🍞
把鸡蛋包裹在吐司外面
这个吃法真的很神仙[憧憬]
有点像西式大煎饼
里面的配菜可以随意搭配
没有蛋黄酱也么得关系
早上花3分钟做一份
比啃面包香多啦
#宅家美食pk赛# @鲜城
感谢@大胃爱丽丝 的食谱👍 http://t.cn/A6zJAgjE
【蛋包三明治】
都市丽人该有的早餐🍞
把鸡蛋包裹在吐司外面
这个吃法真的很神仙[憧憬]
有点像西式大煎饼
里面的配菜可以随意搭配
没有蛋黄酱也么得关系
早上花3分钟做一份
比啃面包香多啦
#宅家美食pk赛# @鲜城
感谢@大胃爱丽丝 的食谱👍 http://t.cn/A6zJAg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