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Rico_
20-03-14 12:52

下周就要开始上班了希望还是能每天自己做早餐👏🏻👏🏻
本周早餐⬇️:
芝士滑蛋香肠贝果🥯|抹茶牛奶🥛
煎蛋香肠奶酪吐司全餐面包|4000次咖啡☕️
希腊酸奶草莓/鸡蛋沙拉开放吐司|抹茶咖啡🍵
韩式辣酱炒年糕🇰🇷|椰汁🥥
盐渍黄瓜/牛油果鸡蛋沙拉开放吐司🍞|香蕉奶昔
芋泥铜锣烧🥞|牛油果香蕉奶昔🍌🥑
芋泥肉松华夫配草莓酱🍓|抹茶奶盖豆乳咖啡☕️

#日常##日常[超话]##我的早午餐##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