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该叫啥a
20-03-16 15:46

从过年到现在
做菜用鸡蛋 做蛋糕用鸡蛋 做面包用鸡蛋
和面用鸡蛋 炸麻花用鸡蛋 烤冷面用鸡蛋
泡面用鸡蛋 手抓饼用鸡蛋 三明治用鸡蛋
早上蒸鸡蛋 有的时候还整鸡蛋羹和鸡蛋汤
我家第三箱鸡蛋已经见底了
那天闲着数了一下应该是80个
不知不觉吃了二百多个鸡蛋了[费解][费解][费解]
没啥特别的感觉 鸡蛋真好吃
就是感觉挺对不起🐔的 [doge][doge][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