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空心烧饼、萝卜丝蛋汤[哈哈]烧饼做了甜口和咸口两个口味,咸口的起发的不好[允悲][允悲]这个就不写方子了哈,下厨房搜空心烧饼方子超级多,有死面的,发面的、包油酥的、不包油酥的,大家按需找一下吧[害羞]# 不可辜负的美食#
早餐:空心烧饼、萝卜丝蛋汤[哈哈]烧饼做了甜口和咸口两个口味,咸口的起发的不好[允悲][允悲]这个就不写方子了哈,下厨房搜空心烧饼方子超级多,有死面的,发面的、包油酥的、不包油酥的,大家按需找一下吧[害羞]# 不可辜负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