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睡午觉_
20-03-23 17:32

p12 是🍉 很好7 感觉夏天要来啦[憧憬]
p3 还记得我换的桃子头像吗 我爸第二天就给我买了!!!
p4 我弟自己自制水果拼盘[good]
p5 草莓超甜 我不怎么喜欢吃杨桃(我弟很喜欢 我非常不理解 就像他不理解我喜欢吃榴莲类的
p6 在小区楼底下吹泡泡(超级大
p7 鸡叉骨!!!我爸过一段就给我买一次解馋[憧憬]虽然他说这种不健康 还是偶尔过两个星期就会给我买
p8 还是我爸在公园门口给我买的[亲亲](超喜欢年糕
p9我也不知道谁切的芒果哈哈哈乱7八糟#花样宅家挑战##爸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