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联名的代餐奶昔!!! wait me!!!
今天醒来喝的这个 到现在还没饿[允悲] 我不知道大家说喝它会瘦是什么能量代替之类的 但我觉得它是太挡饱 太充饥了 早中午半瓶就够了
这个芝芝莓莓里面还有草莓冻干 满满的牛乳味道 真实感受来说呢 不像奶茶特别特别好喝 但能瘦身还是可以一直喝的 可以囤的那种 尤其很适合吃饭不规律 像我平常拍照一天都没时间吃饭 晚上就会有点暴饮暴食 我真的不想肚子永无止境的肉肉下去[泪]
喜茶联名的代餐奶昔!!! wait me!!!
今天醒来喝的这个 到现在还没饿[允悲] 我不知道大家说喝它会瘦是什么能量代替之类的 但我觉得它是太挡饱 太充饥了 早中午半瓶就够了
这个芝芝莓莓里面还有草莓冻干 满满的牛乳味道 真实感受来说呢 不像奶茶特别特别好喝 但能瘦身还是可以一直喝的 可以囤的那种 尤其很适合吃饭不规律 像我平常拍照一天都没时间吃饭 晚上就会有点暴饮暴食 我真的不想肚子永无止境的肉肉下去[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