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我的薯片替代品,三角豆,又名鹰嘴豆,一罐不到七块钱,打开之后倒掉罐子里的液体再用清水冲一下可以去掉部分盐和糖。
吃起来脆脆的又有点咸,低脂低碳水高蛋白,饱腹感足。
(是水煮的,脆的意思是说不是煮烂的那种口感,你们意会一下)
唯一的缺点是豆类的通病:多屁。
分享一个我的薯片替代品,三角豆,又名鹰嘴豆,一罐不到七块钱,打开之后倒掉罐子里的液体再用清水冲一下可以去掉部分盐和糖。
吃起来脆脆的又有点咸,低脂低碳水高蛋白,饱腹感足。
(是水煮的,脆的意思是说不是煮烂的那种口感,你们意会一下)
唯一的缺点是豆类的通病:多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