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王嘿嘿
20-03-29 09:13

数数这周吃了啥?

1⃣️2⃣️3⃣️ 想喝紫菜蛋花汤 顺带清清冰箱库存 冻虾仁炒个蛋 冻肥牛炒个泡菜 好久没吃米饭 分装好隔天午饭也有了

3⃣️4⃣️5⃣️ 还有一小罐奶油快过期 打了伯爵玫瑰奶油 下午加餐蘸胖草莓次 最近草莓还挺甜 下午三点饥饿高峰 酸奶碗这会就闪亮出场了 小碗是MADE IN JAPAN的 用来加餐分量刚好 去维妈买菜每次都会去瞅两眼

7⃣️ 这次买了上海拉面 用来做豆角焖面特别劲道

8⃣️ 包饺子剩下的皮做了韭菜盒子 馅料也是家里存货大集结来着的 好吃 可验证[害羞]

9⃣️ 室友生日 外卖定了蛋糕 半夜一起干杯吹蜡烛 以后想想也是忘不了2020的生日

想看看大家最近吃了啥 是不是都出门火锅烤肉喝奶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