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在微博上对骂喷子都不知道是几年前了。
有一说一,整件事不管是九江警方问题还是小池煽动群众或者双方都有过错,结果只能等调查出来才清楚。不管哪方过错涉事人员都会被处分这事不用我等屁民操心吧
[疑问]但人日作为一个官媒,在事情调查结果未出来前首先做的不是安抚群众(九江黄梅人可都是中国人耶),而是发微博话里行间含沙射影地意指九江把黄梅怎么了,挑起群愤
[疑问][疑问]这和蹭热度带节奏的营销号有什么分别
我从来恨的都是在这件事情上不分青红皂白把江西把九江往死里黑的人。就因为我们穷我们阿卡林?
这场网络闹剧谁先开始的自己心里清楚,敢情我们江西人为自己家乡说句公道话都不行了。
湖北人骂江西人就是天经地义了?全网键盘侠喷江西就是活该了?[疑问][疑问][疑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