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 留在湖北的8名疾控人员今天从湖北撤回】 #宁夏疫情防控简报# #我为宁夏医疗队打call# 这8名工作人员分别来自宁夏疾控中心、石嘴山、固原、中卫等疾控预防中心。他们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今天乘坐火车从湖北返回。
预计明天(4月4日)早上到达银川火车站。回来的他们会有14天的隔离。这也是宁夏最后一批从湖北撤回的医疗援助队员。至此,宁夏驰援湖北的所有医疗工作者全部返回。
40个日日夜夜,他们用生命追击病毒,即使就剩他们8位最后从湖北撤离,他们的名字也同样闪闪发光。
【#宁夏# 留在湖北的8名疾控人员今天从湖北撤回】 #宁夏疫情防控简报# #我为宁夏医疗队打call# 这8名工作人员分别来自宁夏疾控中心、石嘴山、固原、中卫等疾控预防中心。他们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今天乘坐火车从湖北返回。
预计明天(4月4日)早上到达银川火车站。回来的他们会有14天的隔离。这也是宁夏最后一批从湖北撤回的医疗援助队员。至此,宁夏驰援湖北的所有医疗工作者全部返回。
40个日日夜夜,他们用生命追击病毒,即使就剩他们8位最后从湖北撤离,他们的名字也同样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