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会暴富的美羊羊
20-04-03 16:30

我有点吃不惯南方的米线,味道不一样不说,米线也不一样,我小时候吃的米线都是那种粗的,很软的特别入味,像土豆粉那种。我去云南也没吃的惯,虽然我知道更正宗,但我还是喜欢吃北方的“山寨”米线啊[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