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雅-ya
20-04-03 17:27

日常 | [浮云]

一个人在家吃的太好…早餐是堆成小山的烤吐司,中午是奶油鲑鱼意大利面🍝,晚上准备吃火锅~
入了一套大白鹅杯碟,不知道怎么突然戳中我的萌点🤦🏻‍♀️
每天工作离不开一杯☕,依旧是治光师:http://t.cn/A6ZTijLU

明天就是清明节假日了,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