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了没?(˃̶͈◡˂̶͈)
这三天撑死我了 接下来要少吃点了
▫️ 烤玉米拼盘 ▫️ 蛋挞
▫️多芒红豆小丸子 ▫️吐司披萨 奶香玉米
▫️ 芝士热狗 ▫️ 锅包肉
▫️ 钢管厂串串 ▫️ 漏奶华
炒玉米没想到那么好吃 必须要裹点糯米粉 外壳脆脆滴
芝士热狗可惜没拍到拉丝
锅包肉是我最近的心头爱!
时隔两个月我家终于外出觅食啦
漏奶华 啊啊啊啊 我爱!
明天告诉自己必须要少吃点! 这几天把自己喂得太好了[允悲]
#日常[超话]##早餐[超话]##365日碎片[超话]##天天晒早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