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超话]#
麻烦大家不要故意截屏弟弟扒鼻毛的图了
搞笑可以 请适度 毕竟弟弟说过不要p我了
可以放动图 动图比较可爱
我刚刚刷到一个故意截图的
九张图都是特别丑的 真的很丑 不是搞笑是丑
翻白眼翻一半 舌头吐一半 鼻子突然放大的
我分得出什么是搞笑 什么是故意黑
那个博主自己还在评论说要是不妥可以删帖
然后我就评论了希望大家适度P图
他就把我评论删除了[微笑]
要不是别人点赞我评论我还不知道我评论删了
我今晚看的时候怎么没看到那么丑的瞬间
得慢放多少倍速才能截屏到九张图都是丑的[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