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你先转,因为我俩要请20位姐妹吃下面这些零食!麻薯曲奇、仙豆糕、超酥松的小花曲奇,都是我俩自己很喜欢的小零食🤓
麻薯曲奇你们一定要吃吃看!!外面是曲奇口感已经很好了,可我没想到里面竟然还有拉丝麻薯?这个口感太棒了,你们可以试试看吃之前微波炉加热10秒,有惊喜哦!一口咬进去,先是酥酥的然后吃到q弹软糯的麻薯,还有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奶味很浓郁。
仙豆糕我喜欢紫薯和绿豆馅的,很细腻而且甜度低。哦对了这个不是油煎出来的,是烘焙烤出来的,所以不油腻,吃起来完全没负担,我还觉得很健康饱腹。
小花曲奇我吃了好几年了,不知道为啥我总觉口感变得比以前更好了?你们看动图,我真的是轻轻随便一捏它就碎了…特别酥!细腻绵绵的口感加上奶香浓郁,讲真这个价格吃到这种曲奇我很满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