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少女记录本
20-04-09 11:19

这家【粉家螺蛳粉】的螺蛳粉!!好好吃!!!
哪位螺蛳粉爱好者看了会不心动呢!!
我的是招牌螺蛳粉!料超级足!
尼桑点的是酸梅猪手捞粉,不是螺蛳粉类的,也很好吃!
脆皮肉肉好脆好吃!
木薯糖水,招牌菜点来吃吃,口感像山药和红薯的结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