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鼻子修复好已经两个月了,从一个半月开始,右侧鼻孔,感觉有异味,而且鼻小柱,还有鼻小柱附近一块偶尔仍然会痒,然后去医院做了两次鼻腔镜,还拍了鼻窦ct平扫 没有出现异常,医生都说没有看出什么问题,请问有没有类似经历的宝宝 ,能请教下经验吗?
求助:鼻子修复好已经两个月了,从一个半月开始,右侧鼻孔,感觉有异味,而且鼻小柱,还有鼻小柱附近一块偶尔仍然会痒,然后去医院做了两次鼻腔镜,还拍了鼻窦ct平扫 没有出现异常,医生都说没有看出什么问题,请问有没有类似经历的宝宝 ,能请教下经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