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𝒽𝒶𝓋𝑒 𝒶 𝓃𝒾𝒸𝑒 𝒹𝒶𝓎 𝟜/𝟙𝟘 𝔽𝕣𝕚𝕕𝕒𝕪 ⋆ 🌿
◾️日食記·晚餐
▹奶油培根意面
▹焙煎芝麻生菜沙拉碗
▹望山楂气泡水
▪️你吃过糖葫芦,吃过山楂,吃过山楂卷,吃过山楂片,喝过山楂汁,但是你喝过山楂气泡水吗?肯定没有!所以,听我的,喝!
▪️我的意面奶油有点放多了,吃起来稍微有点那么腻,我就随口喝了一口气泡水,讲道理,太解腻了!山楂水刮油,那顺便把我这顿的热量带走吧。
▪️这个气泡水的气泡量还好,不会像喝可乐雪碧那么冲,酸酸甜甜的还是保留了更多山楂汁原本的味道,冰镇以后的口感有点优秀!
▪️不出意外的话,我的日常饮又要多一个了,简直就是我的夏天居家必备。我已经倒了一瓶在密封盒里,然后放到冰箱冷冻了,准备当冰棍舔,哈哈哈!好嗨哟![坏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