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兴发茶冰室
之前去过東發道茶冰廳 所以这次选择了这家蛮火的港式茶餐厅
➰港式法兰漏奶真滴好吃!两家差不多好吃!!
➰最好吃的就是另一家没有的熔岩菠萝包!另外脆皮菠萝包也是好吃的!!
➰杨枝甘露 冻柠茶 鸳鸯奶茶味道很正
➰黑胡椒双蛋牛肉饭好吃不腻
➰双拼 叉烧和豉油鸡 叉烧逊色一点
➰炒河粉还行 金尧柱蛋白炒饭口味蛮清淡
反正不会踩雷 吃得我小肚皮鼓又鼓🥁
#plog[超话]##日常[超话]#
📍合兴发茶冰室
之前去过東發道茶冰廳 所以这次选择了这家蛮火的港式茶餐厅
➰港式法兰漏奶真滴好吃!两家差不多好吃!!
➰最好吃的就是另一家没有的熔岩菠萝包!另外脆皮菠萝包也是好吃的!!
➰杨枝甘露 冻柠茶 鸳鸯奶茶味道很正
➰黑胡椒双蛋牛肉饭好吃不腻
➰双拼 叉烧和豉油鸡 叉烧逊色一点
➰炒河粉还行 金尧柱蛋白炒饭口味蛮清淡
反正不会踩雷 吃得我小肚皮鼓又鼓🥁
#plog[超话]##日常[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