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大老远的给我送来她家的头茬儿韭菜,这哪儿能耽误啊,立马做鸡蛋韭菜馅饼用了。
做韭菜馅儿,我从来不放盐。尤其用韭菜馅做饺子,冷冻之后,再煮也不会有烂韭菜味儿。
鸡蛋炒好了切碎,韭菜切碎,再放点海米茸(提前泡软用料理机打碎),混合在一起,就放蚝油调味,其他什么都不放了,就这么简单哈。
我才吃了四个,非常克制了
昨天朋友大老远的给我送来她家的头茬儿韭菜,这哪儿能耽误啊,立马做鸡蛋韭菜馅饼用了。
做韭菜馅儿,我从来不放盐。尤其用韭菜馅做饺子,冷冻之后,再煮也不会有烂韭菜味儿。
鸡蛋炒好了切碎,韭菜切碎,再放点海米茸(提前泡软用料理机打碎),混合在一起,就放蚝油调味,其他什么都不放了,就这么简单哈。
我才吃了四个,非常克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