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逛吃# 浅草屋 滨江天街店
店铺不是很大,饭点需要排一会队,不过天街到处都排队。
味道还是不错的,平均水准之上,点的菜都没有踩雷,可能因为是漂亮姐姐点的。
寿喜锅我一直不太懂吃,对我来说肉真的太少了!微辣也没什么辣味的样子。
香煎松板肉不错,又香又嫩。
蛋黄酱焗香菇,芝士蟹煲味道都比较浓。
海鲜玉子烧也不错,香芒鹅肝蛮好吃,果然日料店的鹅肝就不要单点,和米饭一口咬在一起才最好吃。
拌饭就是还好,没什么太特别。
梅子番茄我很喜欢,因为点了芝士蛋皮鹅肝这些,吃这个就会比较解腻。
不过这个小番茄皮是怎么去的,让我一度陷入沉思。
抹茶布丁比初居食屋的要清淡一些。
因为漂亮姐姐不吃生食,没点刺身三个人300出头,人均100+,当然我吃了一个半人的,大眼睛姐姐算半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