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生活的小美好 两个宝宝的婚后日常#
看了下上次更新还是两个月前 冒个泡吧[为爱发光]
💕从我一月中旬放假到现在我们一起在家待了三个月 由于疫情原因 大多数是宅在家里一起看电视 做蛋挞 拆盲盒 一般出门就是回他家吃饭遛🐶 情人节那天终于吃到了疫情以来的第一顿麦当劳 宝宝还给我拆出了第二个隐藏毕奇👶🏻
💕前段时间由于工作原因身体和心理都受到了影响 所以工作暂停社交软件也都暂停使用了 还好有宝宝一直陪着我开导我 不断接收着我的负能量 每天坚持拽着我出去遛弯 带我散心 给我做饭买好吃的 想方设法哄我开心 他说只有我开心了他才能开心 那段时间他都被我整憔悴了 我内疚的同时也很感动 我们是真的离不开彼此
💕朋友看我没有动态也都打电话找我 单位的朋友直接联系宝宝询问我情况 还买了好多吃的和盲盒来看我 超级感谢这段时间陪伴我关心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在慢慢调整状态 一切都会好起来 勿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