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宏: #上海本土病例近93%用了中药#】
行了,媒体就别再坑张文宏了。这样做很有意思还是怎的。没看张文宏思考措辞思考的很难吗?
不过虽然张文宏很难,他还是说出了中肯的看法。我来解读一下张文宏的意思,他只能说中医参与了治疗,至于单独应用中医的效果怎么样,不知道。毕竟现在也没有敢单独用中医治疗的病例,所以中医只能强调“参与率”,没法单独谈“治愈率”。
另外,他说他觉得自己没这个水平评价中医的治疗水平,也是因为不想说而已。大家就不要为难他了。
所以,张文宏的倾向其实是很明显的。
有人说我黑中医。这就大错特错了。我不是黑中医。我是黑不科学的中医。如果一个中成药好好的去做一下科学实验,我绝对不会黑它。个人认为,无论用中医还是西医,有科学性才是最重要的。即使是西医,如果不具备科学性,我也会一黑到底。#广东东源3000多竹鼠被处理# #印度一医生遭150位村民狂丢乱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