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的小厨房#
夜深了 来一口【巧克力🍫奶油蛋糕🍰】吧!
真的是刚刚做好不是故意现在才发[嘻嘻]自己做的巧克力蛋糕胚(巧克力戚风)和巧克力奶油!!!
奶油里放了一大板巧克力,用料十足超级香,刚才做的时候给我馋哭了!!!
现在进冰箱冻一冻明天开吃!!!
#jun的小厨房#
夜深了 来一口【巧克力🍫奶油蛋糕🍰】吧!
真的是刚刚做好不是故意现在才发[嘻嘻]自己做的巧克力蛋糕胚(巧克力戚风)和巧克力奶油!!!
奶油里放了一大板巧克力,用料十足超级香,刚才做的时候给我馋哭了!!!
现在进冰箱冻一冻明天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