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环旅手记
20-04-22 19:58

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生气了,你们硬抠糖的嘴脸好像只把他当成嗑糖工具,没有当作一个独立的人。
和朋友互动是掩饰,不评论也是掩饰,朋友随便发条什么微博都是堵柜门,要么就是娘家人,在直播间随便唱首歌也是表白,脖子被猫抓的也要脑补成草莓印。
在你们眼中,他没有自己的朋友没有自己的爱好,好像一切行为都是依附另一个人存在的,他的所有行为都能被你们歪曲成另一个方向。
在嗑CP之前先学会尊重他作为独立个体存在的意义可以吗?hhp你们真的好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