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豆腐花,据说已经是40年老店,在四川美院美院门口。
早期这块地方是九龙坡码头,在长江边,有些重庆的码头气味。
牛腩稍用筷子用力一夹就散了,煮的软烂,香!
粉蒸肉是半肥半瘦,已经去油,本不吃肥肉的我唱了一块,完全不腻,扒了两碗饭。
豆腐花粘红油碟,赞! http://t.cn/EGc2DE2
中午豆腐花,据说已经是40年老店,在四川美院美院门口。
早期这块地方是九龙坡码头,在长江边,有些重庆的码头气味。
牛腩稍用筷子用力一夹就散了,煮的软烂,香!
粉蒸肉是半肥半瘦,已经去油,本不吃肥肉的我唱了一块,完全不腻,扒了两碗饭。
豆腐花粘红油碟,赞! http://t.cn/EGc2D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