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布
20-04-25 08:00 微博认证: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武汉复工复产# 【为医护人员免费送餐,餐厅老板高春花: 我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20日中午,建设大道罗家庄的高塬风情餐厅里,有顾客前来点餐。店内悬挂的几面锦旗,记录着这家餐厅在抗击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还有很多没有挂出来。”店主人高春花对记者说。 http://t.cn/A6weTv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