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抹茶豆沙包子和蔓越莓吐司给大花送去,她从办公室出来递给小花一个盒子,说你们不用每次送那么多吃的给我。我也很会做吃的,尝尝我做的青瓜香蕉蛋糕和布朗尼。
今晚花小厨上岗做Taco,她先把红洋葱切丝加苹果醋盐糖腌制了。然后和面摊饼,炒豆馅,煎鱼肉煎虾仁,蛋黄酱+希腊酸奶+盐蒜胡椒粉青柠汁调酱。
我边看她忙活边吃了块芒果瑞士卷,再吃了块大花做的香蕉蛋糕,然后开始吃瓜子。她看看我说,你别吃了,等下一人要吃四个TACO,你会吃不下的。我嘴硬的说,放心,我一定完成任务。
的确很好吃,味道完全不输每次攀岩后去的TACO店,我很努力的把最后一个干掉。
多做的饼她用油纸一张张夹好放入密封袋,真空后冷冻起来下次吃,因为她觉得我今晚这么四个吃下去,应该最近吃不下TACO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