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吃
法棍pizza|薄荷果蔬奶昔
_
这可能是我迄今为止吃过最好吃的法棍搭配了!我爱我自己!!(我不要脸[羞嗒嗒][羞嗒嗒])真的太美味了 法棍烤后酥的掉渣 凉了之后也依然酥脆! 用了新鲜的马苏里拉爆浆芝士更美味了 越吃越香 两根都不够吃 搭配薄荷奶昔好清爽
早安 四月的最后一天啦~ 即将到来的五月快乐
_
用料👉法棍一节 包心菜少许 火腿片三片 蒜3瓣 剩面包若干 沙拉酱少许 马苏里拉奶酪几片 欧芹碎适量
步骤👉
1、法棍对半切开备用 包心菜切丝 火腿片切小块 蒜切片 剩面包切小块
2、锅中倒入少许橄榄油倒入蒜炒香后倒入包菜丝和火腿片炒香 最后倒入剩面包炒香出锅
3、炒好的菜倒入沙拉酱 黑胡椒碎 海盐调味 搅拌均匀后铺在法棍上
4、放上马苏里拉奶酪 撒上欧芹碎 最后再擦一点奶酪丝 烤箱200度15分钟
_
#早餐[超话]##早餐打卡##早餐日记##天天晒早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