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拒绝加班被判赔公司1万8#[吃瓜]还有为什么只是采访了非常开心的法官?而没有采访当事人呢,法官的每句话都是偏向公司说的,记者是找不到当事人吗[疑问]……老板要是说自己公司24小时都是紧急任务,必须加班,这还无敌了呗?那也不用做企业了,直接靠告员工賺钱得了[微笑]
#员工拒绝加班被判赔公司1万8#[吃瓜]还有为什么只是采访了非常开心的法官?而没有采访当事人呢,法官的每句话都是偏向公司说的,记者是找不到当事人吗[疑问]……老板要是说自己公司24小时都是紧急任务,必须加班,这还无敌了呗?那也不用做企业了,直接靠告员工賺钱得了[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