𝐆𝐨𝐨𝐝 𝐦𝐨𝐫𝐧𝐢𝐧𝐠 :)
⁰⁵/₀₁ 早餐
▫️开放式贝果🥯,做了两种口味的,第一个是抹上希腊酸奶后错开摆上香蕉和草莓,第二个是牛油果泥+滑蛋,上面还撒了黑胡椒,都好好吃!
▫️猕猴桃燕麦酸奶杯,烘烤的麦片搭配酸奶太好吃了,配牛奶也很香~
五月的第一天,这个月会有点忙碌,偶尔早餐可能不会日更了,最近认识了很多认真生活和拍照很棒的姐妹,每天都会有新的小粉丝,开心~新的一个月大家也要加油呀✧ʕ̢̣̣̣̣̩̩̩̩·͡˔·ོɁ̡̣̣̣̣̩̩̩̩✧
𝐆𝐨𝐨𝐝 𝐦𝐨𝐫𝐧𝐢𝐧𝐠 :)
⁰⁵/₀₁ 早餐
▫️开放式贝果🥯,做了两种口味的,第一个是抹上希腊酸奶后错开摆上香蕉和草莓,第二个是牛油果泥+滑蛋,上面还撒了黑胡椒,都好好吃!
▫️猕猴桃燕麦酸奶杯,烘烤的麦片搭配酸奶太好吃了,配牛奶也很香~
五月的第一天,这个月会有点忙碌,偶尔早餐可能不会日更了,最近认识了很多认真生活和拍照很棒的姐妹,每天都会有新的小粉丝,开心~新的一个月大家也要加油呀✧ʕ̢̣̣̣̣̩̩̩̩·͡˔·ོ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