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沫moa
20-05-02 23:19

我猜是edm的感觉
刚才看到个评论 说猜是复古电子乐
这么一想 预告是带那个感觉
然后我就想起这首歌了………
真的完全复古电子乐[doge][doge][doge]
要是和这个歌一样红 我可以![笑而不语][笑而不语][笑而不语]小虎队《青苹果乐园》 http://t.cn/A6AIhtVk @QQ音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