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 吐司三明治🍞
之前买在鲜游乐全麦面包家的吐司 然后一直没在家都没有吃 今天休息在家 那我就做一个吐司三明治吧
在他们家买了五个口味的 有南瓜蔓越莓 抹茶红豆 黑芝麻核桃 紫薯红提 原味🍠
这次做的是紫薯红提和南瓜蔓越莓 两个各拿一个 然后在里面加了我喜欢的牛排和鸡蛋 一口咬下去 幸福了呢! 而且还是低脂!完全不担心吃他会胖 虽然牛排胖 但是我不听 我吃的是吐司呀 哈哈哈哈哈 紫薯和南瓜的味道一起充斥在口中 真的是幸福的味道哟~ 然后在配上牛奶的话那真的是太棒啦 可惜家里的牛奶喝完啦 但是这样也是很棒的哟~🥛
有喜欢吃吐司的姐妹快冲呀![加油][加油]
#早餐##早餐打卡##天天晒早餐#
🎁:关🐷➕🍎➕👍 抽4⃣️个集美一起吃吐司!!
